2010年6月9日

本會協辦2010年JASSO日本留學展,歡迎有志留日者踴躍參加。7/24高雄,7/25台北

為了協助更多有志於日本留學的台灣學生瞭解日本留學現況,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特地洽請本會熱心會員協助2010年的JASSO日本留學展,本會會員均為接受過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者,基於飲水思源,增進台灣與日本友好的理念而參加此一活動,相信可以提供較為完整的日本留學資訊給大家參考,敬請有志者踴躍參加(7/24高雄 7/25台北)

2010年JASSO日 本留學展

時間地點 7/24(六)高雄夢時代八樓
7/25(日)台北世貿

在台 灣舉辦的留學推展活動中,由日本官方「獨立行政法人日本學生支援機構(JASSO)」主辦的「日本留學展」一向受到歡迎和重視。每年都有日本一百多間公私立大學教育機構參與此一盛會。

2010年 度來台參展學校舉例

國立:東京 大學、北海道大學、九州大學、橫濱國立大學、長崎大學等

私立:明治 大學、法政大學、早稻田大學、中央大學等

這場留學展才是真正日本官方的活動,幾乎各重點大學都會來參加,對於有志赴日本留學的台灣學生而言,絕對不能錯過這個 每年暑假在台灣舉辦的「日本留學展」。

日本留學展官方網站:http://www.acd.com.tw/2010fair/

2010JASSO日本留學展


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派往現場協助人員名單(台北場)7/25(日)


交流協會獎學金取得年份

姓名

在台校系

在日校系

當日擔任工作

1995

陳慶立

東吳政治

名古屋大學國際協力研究科(碩士)

本會理事,代表本會出席

2003

王中仁

警察大學

東京大學法學研究科(碩士)

留學經驗談分享

2003

李玉璽

政大法律

北海道大學法學研究科(博士)

留學經驗談分享

2004

康仁哲

東吳日文

京都大學經濟學研究科(碩士)

留學諮詢(本會攤位)

2002

林品秀

東吳日文

東京學藝大學教育學研究科(碩士)

留學諮詢(本會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