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2017年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會員大會及歡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生赴日留學

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2017年會員大會

及歡送2017年考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的學弟妹赴日攻讀學位

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2017年會員大會
及歡送本屆考取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學生赴日留學行前說明會

又是春暖花開,一年一度日本獎學金留學生們相聚的日子。首先,謹代表本會理監事及所有幹部,衷心感謝諸位多年來對於本會的支持與愛護,使本會得以永續經營。本會對於會員間之聯誼互動、協助後進、促進台日間之交流、乃至於對台日兩國社會可能提供之貢獻來說,都有其存在的必要與價值。為使本會更能落實與發揮功能,實需諸位多多參與並惠予指導。誠摰地邀請您與我們共襄盛舉、共同灌溉,使本會更加成長茁壯,成果愈加豐碩。

2017年大會照片

日期時間:2017/3/18(六)下午3點~8點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台大校友會館四樓

由以往領取日方頒發獎學金(國費獎學金、交流協會獎學金)的OBOG們共同歡送本年度新生赴日留學晚宴及說明會,將邀請本會近期從日本學成歸國的會員擔任講師,為領取交流協會獎學金,即將赴日留學的學弟妹提供生活諮詢以及傳承留日經驗,說明會後,備有晚餐,懇請歷屆獲頒日本國費獎學金、交流協會獎學金的學長學姐蒞臨指導,一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