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第九屆理事長鍾文岳律師致詞


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第九屆理事長鍾文岳律師致詞

鍾文岳合夥律師,於2014年接任「日本獎學金留學生聯誼會」理事長。以下是理事長的自我期許。

本會自創會迄今已歷八屆理事會,在歷任理事長卓越的領導與諸位留日前輩的共同努力下,日趨茁壯。

回顧本會二十五年來,不僅增進會員間之聯繫與互助,亦推動日本學術之研究,並促進中、日兩國文化交流。除了感念名譽理事長的慘澹經營與無私無我的奉獻,也要感謝諸位留日先進的支持與贊助。

個人承蒙諸位先進厚愛,有機會擔任本會第九屆理事長,倍感榮幸及責任重大;雖然能力有限,但期望在不負所託的使命下,自我期許,抱著虛心學習、熱誠服務的態度,為本會;為諸位留學先進;為中日關係;繼續本著留日同學會成立之宗旨推動各項會務,為會員間的互動交流,以及中日友好關係之存續,克盡一己綿薄之力。

面對未來,衷心期盼諸位留日前輩不吝指導、攜手扶持;相信在諸位留日先進共同贊助,以及本會會務人員的鼎力支持下,定能使本會能隨著時代變遷持續進步與成長。


日本獎學金留日同學會
理事長  鍾文岳敬上